JICE

JDS China 中国年轻行政人员长期培养支援项目

JICE

归国生相关活动信息归国生活动信息

JDS第42次归国生欢迎会・JDS同学会/第42次JDS归国生报告会举行 [2014.9.25~26]

2014年9月25日,20名在日本取得硕士学位的JDS中国留学生回到中国,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欢迎会。日本驻华大使馆,商务部,JICA都对归国生送上了祝福。本次欢迎会与JDS同学会一起举行,由新体制的同学会理事会介绍了新任理事长以及理事。

9月26日举行了JDS第42次归国报告会,20名归国生向运营委员会(日本驻华大使馆,商务部)报告了研究成果及留学生活。同学们介绍了在日本的校园生活,旅行,以及难忘的人和事。并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所学,并会向朋友、同事介绍自己亲眼见到的日本。

JDS中国事业在衷心祝贺归国生毕业的同时,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活跃,并且作为知日人士能够对中日两国友好作出贡献。

第42次JDS归国生欢迎会 集体照

第42次归国报告会 发表

第42次归国报告会 集体照

※归国生归国报告,发表资料详见【留学生活及归国生的感悟】

pagetop